以下短片是《恋爱通告》电影的主题曲 :

以下是我对这部电影的一些意见 :
杜明汉的家有鬼吗?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当他的车撞倒那宋晓晴之后,他回家睡觉时,没办法入睡,他躺在床上听音乐,他的眼镜明明就放在CD播放器的右边,为什么突然变成放在CD播放器的中间?杜明汉的家有鬼吗?

当阿德说 :"杜明汉在厕所里给我电话号码"。她说 : "原来传言是真的"。他们都误会杜明汉是同性恋,阿德说 : "我本人更加是同性恋"。 然后,宋晓晴的爸爸说 : "每个艺术家都自己的牺牲",他是在暗示阿德会被杜明汉鸡奸。

最后为什么杜明汉说 : "开什么玩笑,我是大明星,一举一动都要很小心"之后,还继续和宋晓晴的接吻?因为他不想当明星,而想把真爱排第一?错!因为他要拿宋晓晴来炒新闻?错!那是因为他要誊清关于他是同性恋的绯闻,所以他说了"开什么玩笑,我是大明星,一举一动都要很小心"。

我很细腻,一点小细节都不放过,专门研究到底,聪明,理解能力强,分析能力强。思考能力强,努力,有恒心,这样的我才看得懂这电影。我在想到底有多少人能够看到这些电影的细节呢?我想除了我之外,没有其他人了吧?哈哈。我很自大骄傲。

像我那么细腻的人,一下子就看见这电影和力宏他本人的弱点和不好的地方,可惜我答应过我自己不再说人家的坏话,好的才说,坏的就不能说,因为诚实没有错,但诚实地在大众面前批评对方,让对方难受就是一种罪过!多一些朋友,少一些敌人比较好吧。我早已经删除掉 "多一点批评,少一点赞美,世界才会更进步" 的念头了。


Posted by Zac1987 on 13 September, 2010

0 comments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Subscribe in a reader

Follow zac1987 on Twitter

Donation

If you feel my website is informative and it is useful for you, please donate some money to support me or buy me a drink. I will continues this good work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