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短片是《恋爱通告》电影的主题曲 :

以下是我对这部电影的一些意见 :
杜明汉的家有鬼吗?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当他的车撞倒那宋晓晴之后,他回家睡觉时,没办法入睡,他躺在床上听音乐,他的眼镜明明就放在CD播放器的右边,为什么突然变成放在CD播放器的中间?杜明汉的家有鬼吗?

当阿德说 :"杜明汉在厕所里给我电话号码"。她说 : "原来传言是真的"。他们都误会杜明汉是同性恋,阿德说 : "我本人更加是同性恋"。 然后,宋晓晴的爸爸说 : "每个艺术家都自己的牺牲",他是在暗示阿德会被杜明汉鸡奸。

最后为什么杜明汉说 : "开什么玩笑,我是大明星,一举一动都要很小心"之后,还继续和宋晓晴的接吻?因为他不想当明星,而想把真爱排第一?错!因为他要拿宋晓晴来炒新闻?错!那是因为他要誊清关于他是同性恋的绯闻,所以他说了"开什么玩笑,我是大明星,一举一动都要很小心"。

我很细腻,一点小细节都不放过,专门研究到底,聪明,理解能力强,分析能力强。思考能力强,努力,有恒心,这样的我才看得懂这电影。我在想到底有多少人能够看到这些电影的细节呢?我想除了我之外,没有其他人了吧?哈哈。我很自大骄傲。

像我那么细腻的人,一下子就看见这电影和力宏他本人的弱点和不好的地方,可惜我答应过我自己不再说人家的坏话,好的才说,坏的就不能说,因为诚实没有错,但诚实地在大众面前批评对方,让对方难受就是一种罪过!多一些朋友,少一些敌人比较好吧。我早已经删除掉 "多一点批评,少一点赞美,世界才会更进步" 的念头了。


Posted by Zac1987 on 13 September, 2010

0 comments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Subscribe in a reader

Follow zac1987 on Twitter

Chatting Box

Donation

If you feel my website is informative and it is useful for you, please donate some money to support me or buy me a drink. I will continues this good works. Thank you.